close

前幾天 我的奇摩拍賣被盜帳號 
原本的ssky700已經不能再登入了
而雅虎跟無名的帳號也同步化過
(現在是雅虎唯一可讓受害人備份的時間)
或許一般人沒有過被盜帳號的經驗
問了阿雄 也沒被盜過 這次換了我
無能的雅虎奇摩 安全系統一直都有問題
從yahoo-email 拍賣等 一直都是會員們所害怕的 
假如今天會員的拍賣評價 已經累積到一定的評價
卻因雅虎的安全系統不穩 而被盜帳號 就要重新再來
假若不跟yahoo申訴 他們也不會理你
廣告一直打 安全機制卻漏洞一堆 遲早有問題
哈蘇說 yahoo就是不差你一個會員阿!!
偏偏用了習慣的無名也被無能的雅虎奇摩併購

 這是我的新帳號

ggssky700

想了好久不知道怎麼取新的帳號
就加上了兩個G

有新的回應 請到新的帳號 ggssky700 流言 在這裡我不能回你拉
假如有人有用了覺得不錯的 部落格 請跟我說 有點想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ky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