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師大分部 犬ˇ撿到兩樣東西

一樣是 拉酷子的有錢有證件的皮包  
一樣是 Apple的電腦

撿到皮包  是體育系碩班或博班的 已經交給乙組女排的博班學姐去處裡了
撿到Apple電腦就有趣了  原本跟帥氣的英騏弄完Kwon3D 要回家了
到了車庫 竟然看見蘋果放在我的車座上  只好開始用各種方法去找主人了
由於介面跟比爾蓋茲的大不相同 後來試出來開無線網路去登入msn找他的同學了
(感謝粗壯的尹鑫提供如何始用Apple的方法)

結果找到一個他的一個聲音很甜的女孩 就聯絡上了 

ㄎ 這個丟掉蘋果的施主 也太有趣了 回到家竟然就睡了
還是他的哥哥打來跟我講話的呢 

中途也很警衛室自認很會把妹的先生抬槓了起來
後來我就靠賞自己 去吃師大夜市的滷味 (有點虛)
可是我原本只打算吃麵包的耶 (看我對自己多好)

另外 也感謝小魚 雖然你還在學 3Dmax  能把金龜車畫的像青椒一樣
相信有一天你會是個很強的 3Dmax高手的 

請讓我們為溼答答的男人 掌聲鼓勵鼓勵!!!!



   圖為尹鑫哥 在敎我使用Apple的電腦   
        假如我再撿到一次的話 就會使用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ky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